怜棠

全文a紫色 f 鳗鱼d 怜棠

【抽奖】

🌷没想到搞成了退圈抽奖,嗯,不要紧


🌷奖品镇楼

都是棠精挑细选的好东西,谁用谁社死,哦不对,谁用谁幸福!

  

稳住!!!

手机很贵!别摔!!!

 🈶无敌幸运奖10:以下均可选择

  1.我最最想送的呜呜呜呜,谁会不喜欢捏屁股会发光的小夜灯,无敌解压还能当电灯泡大晚上看着能再刷10本五三呢!


  2.棠同款鼠标垫,谁用谁可爱,打工人装逼保健内卷必备,带着它去上学上班GPA/绩效绝对第一!

  


  3.解压神器小木鱼,可以敲鱼可以敲屁,绝对神清气爽螺旋升天的好东西

  


  4.呜呜呜呜这个真的是戳中无数打工人心声了,只要坐得下就能涨薪!我能坐一辈子!肿着耶要坐啊啊啊啊啊

  


 5.当然,如果大家问我能不能选点正常的,那我必须推荐棠的同款梳子,回锅之后使用更加舒爽,不用我多说吧


  6.你可以没情趣,但是不能没有雅趣!来个莲花坐垫,清心寡欲,没人知道你私下有点奇怪小爱好(疯狂眨眼)

  


  7.如果,我是说如果你找不到主动,那就让棠送你永动,自娱自乐也是可以的,棠相信你,当然,如果你是主,也可以和晏首席一样恐自己的被(点头)

  


  8.这个不多说,主打一个实用,至于想歪,那是泥萌自己的事情


  9.选他是因为可爱,还是考虑到某些小朋友,毕竟对他们来说完全不幼稚,刚刚好呢

  


  10这是最正常的一个没人反对吧,但是,真的有人会选这个嘛?!不会觉得自己狠无趣嘛?但是没办法,拿来凑个数吧

  


看完全程没有笑的请🙌🏻

棠想捏捏你的脸呜呜呜呜

  

🌷参与时间:即日起至5/20/24:00开奖

  在5.20日0:00前都可参与,我会给每条有意义/不水字数/非纯表情包的评论下回复一串数字作为参与凭证/抽奖码,之后摇号抽奖

  

🌷棠拥有活动最终解释权

 第一次抽奖好怕翻车啊哈哈哈哈,应该不会吧,我也不至于那么倒霉吧哈哈哈

  

  【以上谢谢



评论(412)

热度(5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