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棠

全文a紫色 f 鳗鱼d 怜棠

【置顶】退圈失败|滑跪回来

我本是小圈写手

有儿数个,日日虐儿,生活幸福美满

半年前受三次所迫,删尽文稿,含泪退圈

而今重新携笔归来,我一定认真码字填坑

还是大家熟悉的配方—剧情向狠pai小甜文

v我50(猛戳❤️)

聆听我的复活计划

⬇️

【完结补文】

先关注补文专用小号@棠的工具人 

陆续补文(……好多头皮发麻不知道能不能发出来呜呜呜当时删文也删了很久😭)

  • 《上将家的红桃omega》

    关于一个因极端A权主义而获益上位的实权将军,与一个暗地里组织Omega运动的激进科学家,每日努力扮演温柔丈夫与完美人妻的故事。

    我笔下最温柔的攻和最柔韧的受,喜欢温馨向的宝子们可以入坑~

  • 《舞皇》(融雪卷+悸风卷 

    关于一个因伤退役的前首席和他超级乖巧的小徒弟的故事,也是一个关于古典舞传承的故事,我最喜欢首席的一句话是:如果我回不去,就让我带着你向前走。

    这本我自认为pa特别狠,主要是首席的压迫感太强了,加上一些罚软开和体能花样比较多,双厨宝子可以放心入坑~

  • 《烈日》

    关于一个隐瞒身份布局复仇的律师被他以为的仇人之子检察官打到手的故事,也是一个关于公平正义的故事。

    这篇是主受攻被,所以两人之间有来有往,压迫感一般反差感较强,攻是我最爱的美强惨人设,题材也是我最爱的题材,没办法,法律是我的武器(饭碗)也是我的信仰。


  • 一堆记不得名字的短篇


【连载中】

在更了在更了,打字机都冒烟了呜呜

  • 《舞皇》(淬星卷)

    呜因为连载所以唯一没有删掉的文,也是舞皇这个故事的最终卷,这本里面师生变情侣,满篇都是糖和狗粮。


【待开新坑】

  • 烈日世界观第二部,暂定《破晓》

    (感谢捷老师@努力向上爬的捷子 赐名)


    申厘的前三十年。

    从大山深处的贫寒学子

    到万众瞩目的顶尖律师

    再到声带尽毁的落魄鬼。

    他爬过万重山,于山巅之上坠入崖底,

    是商叙洁白西装上,唯一默许的泥点。


    这篇是我过去半年发疯脑的大纲,虽然最后he了,但基调比较虐不知道现在的我能不能写出这种感觉,尽量吧呜呜呜呜


  • 红桃世界观第二部,暂定《极光》

    双疯批双心狠手辣不分上下?!

    A司白:前忠犬实验品|现野狼秘书长|

    O邱岳:美强惨|清冷病弱|科学狂人|


    这篇是我半年前写好的大纲,虽然我已经,忘了……就emmm我都在怀疑自己会不会写出申论的味道。



听完我的复活计划

记得点♥️助我重回小圈~







评论(272)

热度(111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